雕塑  
雪梨的觀光景點,除了我們一般所熟知的『雪梨跨海大橋』、『雪梨歌劇院』、『達令港』之外,難道沒有其他鄰近又有趣的地方可逛逛了嗎??

10/18-11/4 在雪梨著名的Bondi Beach(邦岱海灘) 舉行:Sculpture by the Sea 海灘雕塑展

將原本放在美術館裡的雕塑作品,搬到熱情的Bondi海灘,讓澳洲當地的民眾與光觀客可以在海灘上欣賞這些藝術品!

原本就美不勝收的藝術作品,在加上天然的陽光、沙灘加持,真是別具一番風味呢!


Sculpture by the Sea 海灘雕塑展

這項活動自1997年開始舉行,今年已經是第16屆囉!

每年的11月春末夏初之際,注重藝文與戶外活動的澳洲人,將這兩項性質迥異的活動結合起來,創造出令人驚奇的藝術火花!

Bondi是雪梨當地非常著名的度假景點,在展覽期間,不只能感受到視覺饗宴,Bondi附近的海灘餐廳也有非常多的美食,可以一面享用美味餐點,一面向澳洲的夕陽舉杯!


想要在澳洲當地有更多美麗的回憶嗎?!

那可別錯過了這個可以調冶身心,又可以拍美照的藝文活動囉!

海膽  

圖片來源:http://www.news365.com.cn/wxpd/jc/jctp/200911/t20091103_25116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