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st Guide封面
↑↑↑ 這是2012年版本的【Harvest Guide】,想要查相關資料的背包們,請call out"估狗" 大師吧!


各位背包們大家好阿~又到Rena蕊娜一週一次的發文時間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arvest Guide】  

甚麼是【Harvest Guide】?! 英文不好的同協快點拿字典出來查!!

因為這個單字對於要收集二簽or立志要當村姑村農夫的背包們很重要!!!

【Harvest Guide】就是所謂的【收成指南】~就是在告訴各位背包們,哪裡有收成就往哪裡找工作的意思


  

Rena蕊娜我覺得【Harvest Guide】很棒的地方在於,一次給齊背包們所有農牧場的資料,包含各州農牧場分布地點、農牧場名稱、農場作物,甚至連作物收成季節都幫背包們做了統整!

真可以說是打工度假包包們的一大重要貼身手冊!!

Harvest目錄
↑↑↑ 目錄內容,幫同學們分成不同的州介紹!這樣就可以依照你所在的地區翻到正確的頁數,開始你的【追太陽之旅】!!


各州的農場名稱
↑↑↑每個地區的著名農場地點&名稱都已經幫大家匯整出來了!
請背包們自己查查地圖,看看這些農牧場在哪裡吧!!



 作物產寄分布圖  
↑↑↑ 隨著季節轉變,當然,不同的作物也會有不同的採收季節,也分成淡、旺季
依圖索驥的找出旺季的農作蔬果&農場位置,讓你的打工度假行程更有效率、更有收穫!


【Harvest Guide】的頁面有140頁,族繁不及備載(就是我懶得打個意思~:D)

Rena蕊娜今天先初步的讓各位知道原來有這麼一本好用的手冊,也順便幫各位背包們介紹一下大致內容及功用!!

剩下的,就交給"估狗"大師 & 電子辭典啦!



英文很爛看不懂?!那要怎麼去跟人家打工度假?!連這麼秘笈寶典都看不懂了,那要怎麼樣在那裏找到工作活下去?!

乖乖的先到語言學校上課,把自己的英文搞好,再開始你的打工之旅吧!!

~想了解語言課程的同學請案這邊~

祝大家週末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