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4    
親愛的各位包包,Rena蕊娜我今天要仙女下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福音~(對!!沒錯!!我自稱自己仙女!!讓我自high一下)

想必正在準備出發去澳洲的各位一定都很為Money Money煩惱吧?!

「那邊物價很高嗎?」 「買甚麼才划算?」
「XXX多少錢?? OOO多少錢??」


~請各位施主~莫驚莫慌莫害怕~

今天Rena蕊娜仙女下凡(再度自High :D )來解答,幫大家做個【物價超級比一比】的圖鑑寶典吧!!!

(請自己下「不可能的任務」音樂~~燈嘞嘞~燈嘞嘞~燈嘞嘞~燈嘞!!)

澳洲當地比較知名的三大超市:  Coles & Woolworth & Target

COLES Woolworths Target



這次的【物價超級比一比】基本上都是從這兩間超市裡面蒐集資訊,幫同學們整理出來的~
重點不在比哪個超市比較便宜~挖恩細阿基師或詹姆士~
重點是要讓各位包包們了解澳洲的物價大約是落在How Much 唷!

今天的【物價超級比一比-- Episode 1 】
幫各位包包們整理~民生用品~請各位慢慢享用(鞠躬)

  衛生紙4衛生紙2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衛生紙的價格和台灣不會差距到太多,不過~當然~價位高低=品質的差異!
屁股比較嫩的包包,就是看哪的牌子的衛生紙比較輕柔吧!


化妝棉 

化妝棉2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上面那一組的衛生紙是用才擦屁屁的,這邊這一組是用來擦臉的!
當然,如果你的屁屁和你的臉一樣細嫩~也是有便宜的衛生紙可以選購唷!
如果包包的體質比較敏感,也有抗過敏的"hypo allergenic"可以選擇唷


牙刷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牙刷的價格大致上筆台灣貴一些,差不多是1.5-2倍左右!
怕花錢的包包們,反正牙刷不占空間也不占重量,一年帶個4支,一季一換支,也很夠用囉!


牙膏 牙膏2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牙膏的價格就有點驚人了,大概也是台灣的2-3倍左右,有敏感性牙齒的背包們,荷包可能要再滿一點,才可以買到抗敏牙膏喔!
不過,依然有一條60-90台幣的牙膏,但就不是我們在台灣熟見的品牌,想要嘗試看看的背包就check out最下面一排的商品吧!



洗髮精 洗髮精沐浴乳 澳洲潘婷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澳洲的洗髮精&沐浴乳的價格也不便宜,但是背包們無法自己扛著2公升的罐子過去,也只好在澳洲當地購買!
Rena我自己親身經歷的狀況是,同一個品牌的洗髮精,在台灣~泡泡很多,但在澳洲就沒甚麼泡泡??
很幽默~可能是台灣人覺得有泡泡洗得比較乾淨吧?!(我在澳洲時就一直覺得洗不乾淨,因為沒啥泡泡)

調嘎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澳洲了面也會賣一些"調嘎"、海灘褲、拖鞋之類的商品!
單純以調嘎來講的話,價格其實不會太高,大約300台幣可以解決!
若是沙灘褲或籃球褲(非名牌的基本款)的話,基本價格就差不多要600起跳囉!

內衣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女生的小衣衣小褲褲,ㄟ多~超市賣的就這麼"素雅",將就一點
跟專櫃比起來,功能性應該是會有差異,價格也沒有到很漂亮!
女孩們還是自己準備好貼身衣褲吧!

衛生棉 護墊 衛生棉
*Rena蕊娜 仙女下凡來分析*
女生的好朋友,衛生棉~要價不斐~但也沒辦法,無法從台灣帶一年份的過來用
有些YEC的學姐們說,澳洲的廠牌他們用不習慣?!
Well,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去的話,每個人買不同廠牌交換使用看看,再挑選自己比較喜歡的吧


------------------------------------------------------------------------------------------------------------------------------------------------

*感謝YEC熱情的學長姐們提供圖片~  
今天幫大家先介紹一些民生用品類,不知道合不合各位客官的口味呢?!
覺得Rena蕊娜的文章實用的背包們,快點丟訂閱連結給你們的朋友吧!
閱讀人數越高,Rena蕊娜會寫越多文章回饋給各位包包們答謝支持唷 !




YEC是語言學校的代表,對語言課程有興趣、想要加強英語能力的背包們~也歡迎大家和Rena蕊娜預約諮詢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