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最近,YEC的學長姐們正沸沸揚揚地在Facebook上討論【RSA證照課程】!!

RSA證照課程是甚麼??想必有乖乖做功課的背包們都清楚RSA這張證照在背包客的打工生涯中佔有多麼重要的地位!!
如果對於這張證照還不清楚的新手背包,那就好好的Follow一下蕊娜的網誌說明囉!

RSA  (它就長這樣)

【RSA證照課程】:《英文全名 - Responsible Service of Alcohol》
                     《中文翻譯 - 酒精類法律服務證照》

在自產酒品的澳洲,因為酒精飲品眾多,澳洲政府對於酒精類飲品也相對的嚴格!
百分之99.999的餐廳都會販賣酒品,Pub、夜店等當然更不用說,而想要在澳洲當地的餐飲業工作的同學們,【RSA證照】是你們在澳洲找工作的必備履歷表

【RSA證照】其實不難考,主要的課程內容是在教導同學在澳洲販賣酒品的法律常識與觀念!
這門課程,讓完之後會幫同學們進行測驗考試,通過之後,就可以拿到【RSA證照】

※為什麼這張證照這麼重要??  
近幾年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國際學生越來越多,台灣同學們的英文程度在背包客當中,坦白講,不算太好..!
除了上語言課程增進自己的英語程度之外,在澳洲這個要求一技之長的國家裡,【RSA證照】就是台灣同學們很好的履歷表!

如果英語程度比不上其他國家來的背包客,又沒有一技之長??
那蕊娜只能拍拍你的肩膀說:「施主,接下來在澳洲的日子你就只能擲筊了」!

有了【RSA證照】,全澳洲所有的餐廳你都有機會可以進去!
沒有【RSA證照】,全澳洲只有0.001的餐廳會僱用你!

更重要的是,這張證照並不是專門針對打工度假的國際遊學生所設的門檻!
就連澳洲當地人,即使是餐飲專科出生,沒有【RSA證照】這張證照,雇主連看都不看就會把你的履歷表丟掉

有【RSA證照】帶你進天堂,沒有【RSA證照】你就只能住套房??

XXXX


在澳洲打工度假,會遇到不少的困難!
在我們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就多多加油!
拿到了【RSA證照】就等於拿到澳洲餐飲業的入場券,剩下來的,就看你的英文程度&面試的時候有多可愛了
為了一圓澳洲打工度假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朝著【RSA證照】前進吧!!




想了解更多RSA證照詳細資料??
歡迎各位填寫諮詢單蕊娜會再回覆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