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鈞轟媽    

今天Rena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澳洲打工度假的住宿選項之一:寄宿家庭Homestay  !!!


Rena 自己的學生 "星星",也和Rena一樣遇到了很的homestay媽媽!

快來看看星星寫的【YEC澳洲打工度假--寄宿家庭分享】吧!!

http://www.workingholiday.tw/?p=6049


星星的轟媽是義大利裔,每天都幫星星和其他的寄宿學生們準備豐盛又營養的3餐 (一般來講午餐是沒有的,好好喔~)

連帶到學校的便當都是轟媽準備的耶!

星星也在語言學校玩得很開心,當然,英文也是有進步的啦!

看著看著,Rena我也想念起我可愛的轟媽,熱淚盈眶了呢

去了一趟澳洲回來,同學們懷念的不只是曾經跟你一起共同打拼的背包夥伴、在半夜一起嗑的炒米粉,還有Homestay家裡的一切種種!

想當初Rena我在澳洲念書的時候,就都住在Homestay:

我的Homestay家庭裡就只有轟媽,60幾歲了,還在上班,而且是在澳洲的知名百貨公司MYER唷!!

每隔1-2個星期,轟媽的女兒們都會帶著男朋友回來家裡聚餐吃飯,聊聊生活、工作,在這無形之中就會透露很多在地人才會知道的資訊!!

(就像台灣人的"巷子內"小吃一樣


Rena連回台灣之前的旅遊行程也是和轟媽討論出來的,轟媽就說:

well, this one is not so good and it's too expersive....

This one is ok, but I will recommend you the other...... 然後我就決定要聽轟媽的建議去"凱恩斯" & "大堡礁" 了!!

果真是非常值回票價的行程阿!!!!!!!!!!!

熱氣球、海上划船、浮潛... 一堆行程....痾...離題了...這些就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吧



想要到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想要到澳洲體驗寄宿家庭的溫馨可愛??

那就快快填寫【YEC預約諮詢】,和Rena見個面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