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故事,是發生在炎熱夏日午後~(背景音樂請下)

Rena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YEC的同事們接到一聽電話... 

然後大喊:Rena,中視的記者等一下要來採訪你

What?!?! Rena的午餐差點沒從嘴巴裡噴出來....採訪....也太突然了....人家沒有ㄙㄟ多耶..

馬上把飯吞下肚之後,Rena坐在位子上祈禱他們有化妝師!


記者大哥一上到YEC辦公室的時候,剛好YEC正在幫6月中要出發的同學們辦【行前說明會】!

因此,咱們可愛的 "之宇"、"翊雅" & "宗群"也有接受記者大哥的採訪唷!



【之宇v.s.記者大哥】

之宇受訪    

記者大哥:之宇,你是選擇去哪個城市呢?為什麼選那邊呢?

之宇:我要去雪梨,因為我親戚住那邊,可以順道去拜訪!

記者大哥:那為什麼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呢?

之宇:我這一趟去主要是以遊學為主,想要把語言學好,到澳洲走走逛逛!


【宗群v.s.記者大哥】

宗群受訪4 宗群受訪  

記者大哥:帥哥,為什麼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呢?

宗群:聽說澳洲的妹很正!

哈哈哈哈~其實宗群是要去澳洲念語言學校的啦!

而且是跟Rena我同校,可以算是我的學弟呢!


【翊雅v.s. 記者大哥】

記者大哥: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翊雅:想要體驗一下國外生活,自我挑戰一下!

記者大哥:你自己一個人去難道都不會害怕嗎?

翊雅:還是會害怕緊張,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去Try一下啊!(翊雅講得真是太好了!!!!100個讚!!!!)



想當初Rena選擇去澳洲遊學就是看上澳洲優美的環境、良好的教育制度、優良的治安,所以才選擇澳洲!

再加上澳洲不像加拿大一樣要抽籤、英國要要求雅思成績、紐西蘭也要抽籤~

澳洲的打工度假簽證,只要同學們沒有不良記錄、身體狀況健康良好,都可以順利申請到喔!

這個部分記者大哥也有採訪我們YEC的資深顧問LULU唷!

LULU受訪3  



終於....該來的躲不掉.....換Rena上陣了.....


【Rena v.s. 記者大哥】
攝影大哥把攝影機架得好近喔,害Rena我好緊張

Rena受訪  


記者大哥:Rena你覺得去澳洲打工度假最大的收穫是甚麼?

Rena:(假裝很鎮定的)去澳洲打工度假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朋友,也可以訓練自己獨立的能力,對於人生會有不一樣的想法,還可以賺一點點$$回來

記者大哥:那Rena大概是賺了多少的$$回來呢?

Rena:我打工度假是體驗,念3個月的語言學校,考了劍橋大學的商業證照回來。
     後3個月打工大約賺了15萬左右的金額!

記者大哥:那你目前認識的背包客裡,賺最多的大概是多少?

Rena:我自己的學長去一年,總共賺了90-100萬的台幣回來唷!

記者大哥:被你這樣一說我也好想去喔(發出嬌嗔....)

     那有沒有什是你比較難忘的經驗呢?

Rena:語言學校上課的期間大家都成為很好的朋友,都有持續再聯絡,這種革命情感是距離無法打散取代的!(口才有沒有很好)

     另外,在草莓包裝工廠打工的時候很好笑,想說自己不是剛剛包了5盒嗎?怎麼轉個頭現在只剩下3和?
   
       原來是被旁邊的人ㄎㄧㄤ去了!!!!!!

記者大哥: 大笑!!!!!!

Rena:打工度假真的可以訓練獨立性,這時候英文再怎麼不好,為了自己的權益,一定都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這是打工度假的旅程裡我成長最多的地方!




其實有很多同學去到澳洲打工度假的目的不是去賺錢,而是去體驗澳洲當地的生活!

很多同學們非常Enjoy在澳洲打工度假、流浪遠方的生活!

每一段旅程都會遇到不同的朋友,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當然,也有很多的同學像Rena一樣,是想去那邊增進英文能力的!

雖然Rena是英語系畢業,在澳洲生活的時候,還是遇到了一些語言上的瓶頸!

害得Rena我想要從劍橋大學證照考試的Business English班轉到一般英語上課

加上台灣社會的現況,英文好=工作好找=薪水較高!

所以去澳洲打工度假,千萬別只是想要去賺錢!

都到全英語環境了,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加強英文,光榮歸國後,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唷!


不知道各位同學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目的是甚麼呢 ?

P.S 中視今天採訪YEC的畫面會在6/5(二)晚間19:00播出唷!

大家快去支持一下吧!!

記者大哥合照 記者大哥合照1  

想要了解澳洲打工度假嗎?
想要到澳洲念書把英文學好嗎?
想要當Rena的學弟妹嗎?

快上網填寫預約諮詢單,和YEC的顧問們約1對1諮詢吧!!!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C 高雄
  • 看文章好像身歷其境(跟著很興奮)呵呵...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