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去澳洲寫Blog  拿獎金

讓你的澳洲打工渡假 留下美好的回憶~

 

轉眼之間一年就過了嗎?在美麗的澳洲遊學打工渡假,YEC國際教育中心建議您可以試著把您最美好的回憶用文字、用影像記錄下來喔!在您以後的日子裡絕對是難忘的回憶喔!


只要你在
http://www.workingholiday.tw 發表您的澳洲打工遊學文章 入選本周精選文章,就有可以賺到澳幣20元喔。不管是你原本在無名小站、雅虎、天空…各家的都可以在這裡重新發表喔!

2012blog.jpg  

投稿限制:
1. 必需要是跟澳洲打工、澳洲遊學、澳洲旅遊渡假相關活動文章。
2. 文章限制最少要800字以上喔。圖文並茂、資料詳細的話入選機會才會大喔!
3. 限YEC國際教育中心 會員,原創圖文。

20元澳幣只是小小的鼓勵,希望大家都能努力的為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的色彩!

報名投稿方法

1. 你可以將您的圖文直接 email: service@studyinaust.com.tw 標題註明: 澳洲打工遊學 Blog 徵文
* YEC國際教育中心保留 活動解釋權利 以及更改活動的權利。

2012年01月01日 – 2012年12月31日止。

 

想了解更多關於澳洲打工遊學相關訊息嗎?

更多的資訊請來找 YEC 澳洲打工渡假&留遊學顧問預約免費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