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回的漢密頓島part 1之旅呢?

經過了幾天的潛水,愛美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美麗的藍色天堂之旅part 2 !!

ap_F23_20090624081817223.jpg  

一大早,我們一群人就一起參加了昨天就訂好的大堡礁行程!!

一路上都有我們這位熱情友善的攝影大哥幫我們記錄所有的點點滴滴

行程結束之後會在船上播放所有拍攝的照片或影片,有需要的人請自掏腰包購買囉~

 P6210299.JPG    

給大家看看船裡的設施,裡面不但會不定時提供美食給遊客,

也有一個小型咖啡館供給冰涼冷飲及小點心呢!

P6210298.JPG  

這是愛美莉當天的餐點,只有這樣會飽嗎?? 別懷疑,當然......不會

所以船上的餐點都是吃到飽的,這對大胃王如我來說,真是太划算了~

經過在船上大肆搜括...嗯...優雅的用完餐後...終於來到我們此行的第一個景點:

                             ** Whitehaven Beach **                          

在開始介紹行程之前,先給大家一點地裡小常識:

Whitsunday群島包含74座島嶼,大概是昆士蘭省最著名的度假島嶼,其周圍海域皆是大堡礁海洋公園(Great Barrier Reef Marine Park)的範圍,其中Dent Island、Hamilton Island、Daydream Island、Hayman Island整座島嶼皆是國家公園,7座島嶼上提供背包客住宿到五星級渡假中心,19座島嶼上提供可接近自然的簡單Bush Camping,其它大多是無人居住的島嶼。

而我們這一站所到之處,就是位於Hamilton Island附近的一座天然沙灘"Whitehaven Beach"

ap_F23_20090624083006946.jpg    

第一眼看到這整片純白的沙灘後,我們一夥人就完全一見鍾情~

徹底的愛上這個白色天堂了

所有的沙子真的全部都是純白色的,海水也是藍到不可思議的藍

踏在柔軟的白色沙灘上,清風陣陣的吹,好愜意的生活阿~

ap_F23_20090624083016418.jpg  

我們每個人都在沙灘上留下我們珍貴的足跡,而愛美莉更是手腳並用的

給它留下了2009年的美好紀念~以後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懷念起當時的快樂回憶

ap_F23_20090624084052665.jpg  

在沙灘上除了可以游泳,曬太陽,推沙子,還可以搭水上直升機呢!

P6210417.JPG  

這位金髮帥哥是專門替船上的大家拍照的攝影師,當然要不免俗的跟攝影大哥留個紀念~

大家在島上悠閒的拍拍照,踏踏浪,開心的遊玩幾小時後,

終於要繼續下一個重要的行程---Great Barrier Reef 大堡礁~我們來啦~!!!

那麼,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藍色天堂之旅最終回

To be continue......

 

 

想跟著愛美莉一起去澳洲打工遊學嗎?

更多的資訊請來找 YEC 澳洲打工渡假&留遊學顧問預約免費諮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