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遊學-必看有用網站

澳洲打工遊學實用網站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出發前的規劃

澳洲移民局 ( 英文 )- 申請澳洲學生簽證、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的官方網站。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 詳細的澳洲簽證中文說明,像學生簽證、觀光簽證、商務、移民…都可以找到答案喔。
澳洲稅號申請 - 澳洲個人稅號申請官方網頁。
澳洲教育中心- 詳細的澳洲教育制度說明,唯一官方代表。
澳洲旅遊局 - 超棒的澳洲旅遊官方詳細資訊喔,有中文介面可以選擇喔。
澳洲地圖 ( 英文 ) - 除了Goolge Map 之外的另一個好的選擇喔!總是要了解一下澳洲的地理位置唄。
澳洲天氣 ( 英文 ) - 出發前看看澳洲的天氣如何呢?澳洲的氣侯跟我們台灣剛好相反喔,不要帶錯衣服了!
澳洲海關 ( 英文 ) - 什麼東西可以帶,什麼東西不能帶!當然要查個清楚。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申請教學 - 這…不用解釋太多了,跟著一步一步做自已也能申請簽證喔!
澳洲打工渡假論壇 - 有任何關於澳洲打工渡假、澳洲遊學、澳洲留學都可以在這裡討論喔。
YEC國際教育中心 - 收錄澳洲語文學校詳細資訊、打工渡假相關規定。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航空公司的選擇,一起到澳洲去吧~

澳洲航空 - 台北到雪梨、布里斯本、墨爾本、阿德雷德、柏斯、凱恩斯。
中華航空 - 台北直飛布里斯本、雪梨。
長榮航空 - 台北直飛布里斯本。
國泰航空 - 台北經香港轉機到雪梨、布里斯本、墨爾本、阿德雷德、柏斯、凱恩斯。
新加坡航空 - 台北經新加坡到雪梨、布里斯本、墨爾本、阿德雷德、柏斯。

捷星航空 - 台北經新加坡到柏斯,澳洲國內線航空。
老虎航空 - 台北經新加坡到墨爾本、柏斯。
維珍藍航空 - 澳洲國內線航空。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住宿的選擇

Real Estate - 租屋、share house、買屋…澳洲最多人用的網站。
澳洲YHA - 背包客的首選、在澳洲各地都有喔!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行動電話、網路公司的選擇

Telstra - 澳洲最大的電話公司,市內電話、網路、行動電話。
Optus - 最多打工渡假者選擇的行動電話公司。
Vodafone - 行動電話公司。
AAPT - 市內電話、網路。
TPG - 市內電話、網路。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找工作網站

Seek - http://www.seek.com.au/
Jobsearch - http://www.jobsearch.com.au/
Monster - http://www.monster.com/geo/siteselection.aspx
employment - http://www.employment.com.au/
MyCareer - http://mycareer.com.au/
CareerOne - http://www.careerone.com.au/

Workplace - 澳洲官方的人力網站內有詳細規定跟資料,必看喔!
JobSearch - 澳洲官方的人力網站,號稱澳洲最大免費人力網站喔!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台灣常用銀行 澳洲常用銀行

台灣銀行 - 買旅支、查外匯的好幫手。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兆豐銀行 - 買旅支、查外匯的好幫手。
美國運通旅行支票 - 買澳幣旅行支票的唯一選擇。

Westpac bank
ANZ Bank
Commonwealth Bank
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
St.Geogre Bank

澳洲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特別收錄 常用網站

Australian Taxation Office?- 澳洲國稅局
Australian Yellow Page - 澳洲黃頁
Rail Australia- 全澳洲火車查詢
http://www.translink.com.au/?- Brisbane 大眾交通系統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