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an-bank.jpg  

想要去澳洲遊學打工的同學,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如何匯款到國外的帳戶!
首先你要先找到的就是外匯指定銀行!一般的銀行都可以進行外匯的買賣!
這是華南銀行的總行,隔壁就是第一銀行了!就是YEC國際教育中心的對面而已!
到了銀行再來就是去找外匯部門(一般外匯部份都不會在一樓,所以問一下可愛或帥氣的行員吧),
可以在外匯部門買

1. 銀行支票
2. 外幣現鈔
3. 外匯匯款

uwa_offer3.jpg  

想要去澳洲遊學就會報名語文學校,這張澳洲西澳大學附設語文學校的正式Invoice,(世界排名89名的西澳大學)
這位同學報名了10周的語文課程,一周20hr的英文課程!學費只要 2800AUD
另外還有Enrolment Fee 2010 : 130AUD
再來是Materials ( 書本材料費 ) : 75AUD

你可以在Invoice中看到自己的名字,學生編號!
另外在費用明細當中也會有課程的詳細資料,建議您都要先看一看喔!
當然如果不明白的話也可以詢問澳洲遊學達人,YEC國際教育中心的顧問們喔!
我們都很樂意回答您有關澳洲遊學的相關問題喔!

YEC貼心提醒您
1. 這是學校正式的Invoice, 建議您自行匯款到指定帳戶!
2. 注意total金額是否正確!

uwa_offer11.jpg  

這是西澳大學附設語文中心 Invoice第二頁!這二頁建議您一定要印出來再帶去銀行匯款喔!
其中您特別要注意的有

1. 帳戶名稱 Account Name
2. 銀行名稱 Bank Name
3. 銀行帳號 Branch & Account No.
4. 銀行代碼 Swift Code
5. 銀行地址 Bank Address
6. 學校資料

uwa_offer2.jpg  

再來這張就是華南銀行的外匯匯款申請書! 每家銀行的格式都不太一樣,但是大同小異!

個人資料比較會忘的是 英文地址!請先上中華郵政網站去找一下自家的英文地址喔!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result

請參照西澳大學的Invoice的幾個重要料,填入相對應的欄位喔!

再來會有一個附言或附款明細欄,就是讓你留言的!可以寫下您的學生姓名或編號或是Invoice NO.

再來匯款手續費差很大喔!有的銀行只收500NTD!但也有看過有的銀行收到1300NTD的喔!
每個銀行的手續費用常常在調整,所以建議您還是先問一下吧!

在您完成匯款之後,會有一張留底聯!再來這張留底聯傳真到YEC國際教育中心,
我們貼心的顧問就會幫你跟西澳大學確認是否有收到這筆款項了喔!

還有更多關於澳洲遊學打工渡假的問題嗎?快來跟澳洲達人免費諮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