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596748.jpg  

想要去澳洲進修英文, 澳洲滿滿的語言學校當中, 你一定不會沒有聽過 這個有著私立語言中心超級名校之稱的 
ACE (Navitas Group) !!

為什麼會說他是間私立超級名校呢??

原因就在於ACE 超強的師資陣容, 活潑專業的英語教學課程, 
學校強制執行 English Only 的政策, 讓ACE Navitas Group 這個教育集團不但樹立起人人稱讚的好口碑, 
還讓世界排名前50名的 澳洲墨爾本大學指定這個教育集團來幫他們做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
Hawthorn


ACE由於以英語教學師資強聞名, 學校在挑選老師的時候非常的嚴格, 除了每位老師一定具有大學學歷以上, 老師的教學經驗也都非常豐富, 

學校也會根據老師所擅長教學的層級來分配老師所指導的班級, 另外學校老師定期會開教師會議, 老師們會互相交流目前班上一些教學的經驗, 也會互相研討新的教學方式

ACE 除了師資堅強外, 課程教學也非常生動活潑, 常常會透過一些遊戲, 或互動, 來讓同學在玩樂中學習英文, 學生對於學校課程的評價是覺得上課真的很開心很有趣!


在第一堂課時, 大家透過自己的名牌, 互相向大家介紹自己, 讓班上同學認識你

1576596744.jpg  

 

看~! 在課堂上還可以吹泡泡耶~~~學校就是透過這樣的輔助工具讓學生邊玩邊學習哦!

1576596737.jpg  

 

別害羞~~來跳一支舞~~讓大家透過跳舞互相交流~~讓你跟其他的學生更進一步認識~~

1576596740.jpg  

 

學生在中午休息時間可以跟同學在戶外的休息區一起吃飯, 聊天
1576596734.jpg  

 

來張全班同學大合照!! 你看! 在這裡上課大家笑得多開心~~能夠認識各國的好朋友真好~~

1576596738.jpg  

 

今天有人要離別了~~大家來切個蛋糕 祝福同學的未來一路順風~~~
1576596739.jpg  

 

除了平常的上課時間之外, 學校每個月都會在課後安排不同的活動, 讓學生可能深入體驗澳洲生活並且與同學培養出更深的感情, 讓我們來看看之前學校有舉辦甚麼樣的活動吧!!

學校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課後活動, 讓學生自由參加, 大部分活動像是戶外體育運動都是免費的唷!! 

另外像是中午的 PiZZA Party, BBQ Party, 只要負擔幾塊錢澳幣, 就能與ACE 全體的師生一起參與午餐聚會活動! 

週末的時候可以參加學校帶領學生參加的兩天一夜澳洲當地遊, 跟學校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之下體驗澳洲美麗的風光!!


1576596733.jpg  

 

中午準備要舉行 BBQ Party 囉!! 大家都已經搶好座位, 等到大廚開煮就要來搶食物囉~~~

1576596746.jpg  

 

ACE 中午舉行的 披薩派對~~滿滿不同種的口味任你挑!!
1576596749.jpg  

 

ACE 學生的保齡球聚會活動~~~來看看誰的分數高!
1576596735.jpg  

 

ACE 學生課後聚會活動~~來這裡, 就是要交到各國的好朋友!!
1576596753.jpg  

 

喜歡運動的學生來參加ACE 的足球隊吧!
1576596751.jpg  

 

ACE 足球隊賽後大合照
1576596750.jpg  

 

跟著學校在週末的時候體驗澳洲當地風光, 跟同學們一起旅行去!!

Fraser Island 之旅


1576596741.jpg  

1576596742.jpg  

1576596743.jpg  

在 ACE 上課, 不僅僅只是學習英文, 還是個能跟各國朋友認識互相學習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 針對長期遊學的學生另一個好處是, ACE 在澳洲各大城市都有分校, 

長期遊學的學生可以選擇20 週在雪梨 Bondi Beach 學習, 另外一個 20 週在 布里斯本分校學習, 不僅能認是更多的學生之外, 還能體驗不同城市的生活經驗!

再加上ACE 提供多種英語學習課程, 長期遊學的學生可以自由的安排學習的課程,

- 一般密集英語課程
- 學術英語課程
- 多益/雅思考試課程
- 劍橋考試'課程
- 英語教師課程 (ATTC 澳洲師資培訓中心) 最強的TESOL 課程也在這裡哦!


針對個人的需求, 長期遊學的學生可以選擇在前期的時候加強一般英文能力, 當英文達到中高級程度時, 可選擇多益/ 雅思考試課程, 對英語教學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參加 10 週的英語教師課程, 非常彈性!

聽到這樣的名校, 大家心裡現在在想的OS, 一定是....名校一定很貴!!!

是的, ACE 的學費的確是不便宜,拿布里斯本的語言學校舉例,一般私立語言學校的學費一週大約是AU250-330 左右, ACE 的學費一週 要 $357, 竟然跟當地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價錢差不多, 

敢收這樣的費用, 不用懷疑, 師資一定要強才會有人去!!
 

但是, 今年報名的學生有福了!!!! 今年學校破天荒大特價, 從一週

 AU $357 下殺到 一週 AU$275, 將近 77 折的折扣

長期遊學的學生馬上一年省下將近 台幣 10 萬左右的學費 唷!! 

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嗎??

請點我 ----> 
預約1對1免費諮詢

1576596754.jpg  

圖片來源: 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