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己經準備好跟著我們要一起飛去雪梨了, 那麼相信你己經訂好了飛往雪梨的機票. 如果你還不知道要怎麼訂飛機票的話您可以參考一下 澳洲遊學打工 前進雪梨 Sydney 交通住宿準備篇

http://www.brisbaneairport.com.au/?Brisbane Airport 官方網站
http://www.sydneyairport.com.au/?Sydney Airport 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link.com.au/ Brisbane 大眾交通系統

Brisbane 國內機場跟國際機場是不一樣的喔. 不過很近在隔壁而已. 機場離市區大約 15KM, 開車大約需要 20-30分鐘左右. 最方便的當然是搭火車比較方便, 比較不會誤點趕不上飛機. 國內機場就在機場線的最後一站,不會坐過頭的!

那麼這三個網站你要先看一下喔. 因為如果你訂的機票是早班機 6:00AM 的話, 你要在5:30分前就要到達機場!But, 很抱歉5:30前沒有火車到機場!!! 請上Translink.com.au 查一下喔. 所以要買早班機的人要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在網路上訂好機票之後 ( 網上訂機票都是要用信用卡刷卡喔, 沒法付現金的,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 ) , 航空公司會email相關的訂位資訊給你,?像行李限重, 出發時間…還有現在在澳洲都是用Self Check In的了, 就是自助報到! 要把self check in 的資料印出來! 如果你沒有要托運的行李, 那麼就可以省下一大堆時間在機場排隊喔. 請用雷射印表機印出 Self Check in喔.

這一張就是Self Check In 的資料, 如果不見了, 或無法印出來也沒有關係. 要記住Booking reference號碼. 像這一張的號碼是DZ5BER, 到了機場也可以用這個號碼直接check in 喔!

 

這個就是自助報到的機器了. 可以把self check in 放在掃描區, 刷一下, 就可以完成自助報到了喔! 如果有行李的話記得在網站上就要先買好, 不然到了機場再買的話,那可是很貴的喔! 沒托運行李的話就可以直接進海關到侯機室了!

 

澳洲國內海關跟國際的海關差不多, 都很注意安全, 所以都需要過X光機. 違禁品都不能帶上飛機喔. 像指甲刀、液體的東西之類都不能帶上飛機喔. 如果有這類東西的話都一定要托運!!! 所以如果2-3個人一起出去玩的話, 一定要有一個人買行李托運, 這樣才能把違禁品托運喔!

在登機前記得去買一些零食吧, 因為飛機上是連水都要錢的喔! 不過機場內跟飛機上的價格也都差不多…一樣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