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ssy1.jpg      

想要去體驗國外大學式教學的英文課程嗎? 來 Embassy CES  上國際學年英語文憑課程就對了!!

Embassy CES  國際學年英語文憑課程 (LSA) 是採取國外大學式的教學方式, 甚麼是大學式的教學方式?  一般的英文課程教學是按照老師準備的教材跟著老師的指導上課, 課後作業量不多, 大學式的教學方式在課堂中多了大型演講課, 課堂台上簡報, 每學期定期就像我們在念大學時除了上課之外還需要繳交期末報告, 讀書心得報告, 專案計畫報告, 課堂簡報等, 就像在大學主修英文課一樣~ 不單單只是學習, 透過這些學期報告作業, 多了很多與同學之間的討論與互動~重點是班上的同學都是從世界各國來學習的學生, 透過互相的討論切磋全部是用全英語交談, 不但大大提升了英文口語的流利度, 更強化了未來在職場上與外國同事作專案討論時英語的口語能力!

透過分組活動遊戲來學習
Embassy2.jpg  

Embassy3.jpg    

另外LSA 國際學年英語課程與一般密集英文課程都一樣是小班制分級教學, 但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每學期的同學都是固定的, 學期與學期之中還有1-2 周的假期, 好處在哪裡?? 

你不僅僅在這一年的學期當中與固定的同學一起學習進步, 加深彼此的友誼之外, 透過學期間的假期還可以跟班上的同學規劃不同的旅遊行程, 在出走澳洲學習的時間中也可以好好的體驗澳洲當地的美景文化, 像是規劃一個 2天的行程到
布里斯本附近的 Moreton Island 2天 1 夜遊, 或是趁著年底的假期到雪梨看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跨年煙火~~讓你不僅是透過英文課程學習, 還能在旅遊的過程當中活用在課堂上所學到的英文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與同學至海邊享受恣意的澳洲生活

Embassy5.jpg      

Embassy CES  國際學年英語文憑課程 (LSA) 另外一個特別的課程設計是在 一週28 堂課當中規畫了 20 堂的主修課以及 8 堂的選修課, 在每周 20 堂的主修課當中有專門針對演說課程的指導, 另外還有 2- 4 堂課是專門針對學期專案計畫作業的指導課, 讓你提升用英語作專案報告, 專案簡報, 以及專案規劃的能力! 想要高薪, 擁有英語專案企劃, 簡報以及溝通能力馬上讓你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 在學年英語文憑課程當中, 8 堂的選修課針對不同需求的人設計, 想要多接觸了解當地的文化生活的人可以選擇上 " 當地文化和社會課程" , 想要學習工作上與別人溝通協調的能力可以選擇 " 商業溝通課程" , 想要更深入學習英語簡報技能的學生可以選修" 研究及簡報技巧課程"

Embassy6.jpg  

老師指導專案計劃作業 & 與同學溝通討論

Embassy7.jpg    

  Embassy8.jpg  

擁有獨特的課程設計以及內容, 那學校的設備如何呢?

Embassy CES 是間知名連鎖的跨國英語機構, 英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都設有分校, 學校使用的是創新的互動式電子白板教學, 觸控式銀幕不但可以增加學生在學習時與老師之間的互動, 生動的電子數位化教材讓學生上課更有趣, 另外學校還提供 StudySmart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透過這個學習系統, 學生可以額外再課後做課堂複習, 還有個人的評量手冊讓學生實際的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 StudySmart 系統還提供線上即時聊天系統, 學生可以跟同學討論之外, 有問題還可以即時透過系統跟教師聊天溝通喔!

透過電子式白板與學生做互動教學

Embassy9.jpg    

學生可在電腦市使用 Smartstudy 線上學習系統 與同學討論或課後複習

Embassy10.jpg    

 與班上同學在課後互相討論研究專題報告內容

現在報名正是時候!!

一般的密集英語課程44 週純學費也要 $ 14,300, 44 週學年課程學費只要 $11,444, 平均一週只要 AU 260,非常划算!!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課程資訊, 請點我 ---->   預約免費的一對一諮詢


授課地點: 雪梨, 墨爾本, 布里斯本

開課日期: 一年共四個固定開課日期

入學要求: Pre-Intermediate 初中級程度以上

課後與同學聊天交流
Embassy11.jpg    

學生休息活動區

Embassy12.jpg    

學校圖書館
Embassy13.jpg  
  

學校大廳 
Embassy14.jpg    

活潑的老師與熱情的同學們
Embassy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