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o1.jpg    

去澳洲打工遊學,大家一定都知道有很多工作是會要求你餐飲相關證照的。像比較好的餐廳,沒有 RSA (酒精類服務證照) 和 咖啡製作技能等,你大概進不去。這些證照其實也不難考,只是學生常常不知道開去哪裡上課、哪裡考照,所以艾蜜莉今天要來介紹短期餐飲課程最強的學校啦!

 布里斯本有一間 Sarina Russo,針對想考像咖啡、調酒證照的人,Russo 有短週數的授課,特別適合澳洲打工遊學的學生。譬如說,你想要學會道地的咖啡拉花,可以去上它們的咖啡課程 ,為期四天。你想要學調酒,就報 Bar Skills Program,一樣五天,但是一天 RSA (酒精類服務證照,必備)、三天調酒 (合計18小時)、一天食品衛生。由於它們的短課程太多種,報價的話再請你們過來 YEC 諮詢嘍~

 

 只是啊,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報這些短課程;咖啡、調酒?不是的,在澳洲任何專業課程都會要求你的語言程度。以上述的課程為例,沒有達到 Russo 的 intermediate 程度,是不能去上的啦!可是一般台灣人大約在 pre-intermediate (低了一級),那怎麼辦?就去上它的語言課程 8-12 週吧,有些人甚至需要更多。為了一個短課程跑去上語言三、四個月,好像不值得,但要知道在澳洲生活你沒有 intermediate 會很辛苦,所以你並不只是為了學咖啡、學調酒去學英文,而是為了你在澳洲的生活學英文,換個角度想就會比較甘願了。


Russo2.jpg    

看看這個教室,上課的感覺還不錯齁~

 

Russo3.jpg    

花 AU$200 加入打工渡假專案,就包含了價值 AU$95 的 RSA (酒精類服務證照) & $110 的接機 & Russo 職訓中心會員 (價值無限),太划算了,所以報名這間學校的一定要加入喔。Russo 職訓中心沒有限定只給你幾次的工作面試機會,只要你沒有找到工作,它就會一直安排面試或是提供工作資訊。

 

  

Russo 語言課程最大的特色是課表自己排,而且聽說讀寫分級,所以適合清楚知道自己需求的人去唸。譬如說,你去澳洲這一趟的目的就是要大幅加強聽力、口說、文法、寫作跟閱讀,可能回來還想再考個 TOEIC,你可以每天的課都排成第一節閱讀、第二節文法、第三節寫作、第四節聽力/口說、第五節 TOEIC,進步就會很快了。

 Russo4.jpg  

說了那麼多,都沒有談到一個絕對不能被忘記的東西 – 錢。打工遊學的人口袋可能都不太深,那 Russo 費用貴不貴?老實說本來是不便宜,一週也要 AU$310-330,但現在報名都只收 AU$270/wk,很划算吧。

 

這個學校是不是很棒呢?只看部落格,對學校的理解還是不夠啦,所以趕快填寫預約諮詢表!顧問會再打電話給你確認諮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