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borine Mountain 是離黃金海岸30分鐘左右車程的一個小鎮,從高速公路 Pacific Highway 下 Oxenford出口,在穿過一片青蔥翠綠的森林就會抵達這號稱黃金海岸後花園的 Tamborine.

這裡除了有很多的民宿跟B&B, 更特別的是這裡也有葡萄酒莊以及很多很多的工藝品店喔!

沿途會經過很多的牧場以及漂亮的森林, 池塘…在這樣深秋的午後.

這一天主要的行程就是The Cedar Creek Estate 紅酒酒莊+藍光螢火蟲!
Address 104 - 144 Hartley Road, Mount Tamborine QLD
Phone (07) 5545 1666 or (07) 5545 1667
Restaurant Bookings (07) 5545 2722
Fax (07) 5545 4762
Email
info@cedarcreekestate.com.au

很快的我們就到達了Creek Estate酒莊, 進去就看的到葡萄園了, 不過好像季節不太對…來到了酒莊?沒有看到葡萄, 真是大大的遺憾啊~

這裡就是酒莊的販賣部了~可以在裡面試酒買酒喔. 其實沿著這一條小路往下走, 好像有人在酒莊辦婚禮~很多人都著正式服裝前來喔.

這裡就是酒莊

開始試酒了~每個人可以免費試2杯酒, 不限紅白酒, 若你想要試更多酒只要再交3AUD,就可以再試6杯酒!!!
當然~我試了 Shiraz ~感覺還不錯也就捧場了二瓶.

酒莊裡有庭院造景 也有餐廳 咖啡廳…不過星期日的下午居然只營業到四點~

想要看藍光瑩火蟲嗎?從這裡走進去就對了! 沿途會需要步行5分鐘左右. 導遊會在這裡集合大家, 當然你需要先交10AUD /p.p.

感覺好像要進去一個很可怕的山洞

感覺這裡應該是人造的一個洞穴, 所以白天也可以來看藍光瑩火蟲.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的! 所以沒有藍光瑩火蟲的照片, 但是絕對值得你來看!

你會看到滿天的藍光…跟銀河般地美麗! 一開始還會以為是不是用藍光LED裝上去. 但是解說員會用小小的手電筒照瑩火蟲給大家看…所以…真的是滿天的藍光瑩火蟲!!! 推薦度 5顆星! 一定要來喔!

這一個小鎮上有著很多的特色咖啡廳以及酒莊, 在途中也巧遇了台灣來的旅行團! 不過…建議早上一早就要來了, 不然當我到達鎮上時己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絕大部份的商店都己經打佯了! 殘念~~~看來一定要再來一次了! 尋找浪漫的好地方喔!

在回程的路上, 你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