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Brisbane 一定要順便去黃金海岸玩的啦~黃金海岸在那裡呢? 離Brisbane大約是 80KM左右, 開車大約要1小時, 坐火車去的話大約要1個半小時左右喔!

就是這個招牌了! 澳洲 surfers Paradise. 衝浪者天堂 ! 每天都吸引超多的遊客在這裡拍照! 來到了澳洲…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就算你不會衝浪~這裡也有衝浪課程, 有專業的衝浪老師來教你如何衝浪喔! 真的不想衝浪也可以……躺在像黃金海岸的沙灘上享受陽光喔!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澳洲黃金海岸 Gold Coast

這裡就是澳洲黃金海岸 衝浪者天堂 主要的步行街了, 街上除了很多很多的餐廳之外就是很多的紀念品店了. 當然也有很多好玩的店喔.

沙灘上 比基尼女孩…很多~享受陽光~享受青春吧~

 

可愛的外國小孩子在玩水.

這一區算是戲水區, 在這裡就是柀浪沖~也很好玩喔!

情侶們更是適合來這裡玩喔! 女同學們, 在這裡就是要穿比基尼喔~ 別害羞, 在這裡穿的連身的泳衣的人才是很奇怪的人喔!

在沙灘上跟也是從日本來這Working Holiday的同學們玩沙灘排球!

Hard Rock 餐廳

這一家的 ICE CREAM 很好吃喔有很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2球要價 8.5AUD. 而且餅皮是手工做的很香也很脆!

澳洲黃金海岸的旅客中心 Information Centre ! 有很多的免費地圖跟旅遊資訊~

黃金海岸的漁人碼頭, 有shopping mall 跟很多很多的餐廳喔!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夕陽真美. 在這裡下午可以來這喝個下午茶, 晚上也可以來這吃個飯, 感情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