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sbane 的 SouthBank 相信只要有來過澳洲遊學的同學一定都會來走走的!當然這裡也是旅遊團必來的景點之一!

其實SouthBank 是為了1988年萬國博覽會所建的,後來就變成了親水公園了!這裡除了有博物館跟美術館之外,也是假日郊遊踏青的好地方,如果是夏天的話那麼還有一個沙灘游泳池喔! 此外每周六, 周日這裡也有市集, 來Brisbane的同學們不妨周六, 周日來這走走吧, 可以一直走到Story Bridge喔…( 來回要花差不多1個多小時 ) !

Brisbane SouthBank 官方網站

從Casino 走過橋就到了, 離市中心非常的近! 另外別忘了還有博物館跟美術館可以去參觀喔!

很大的一個公園, 假日可是人山人海啊~~~在公園裡也會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當然更有很多的餐廳跟PUB喔.

 

South Bank 的摩天輪~男女朋友們要來這裡尋找浪漫

浪漫的代價是 一個人要15AUD 大洋~貴嗎? 跟美麗華的摩天輪差不多吧!

這是一座印尼的廟~ Sorry ~ 對宗教沒有研究~

Brisbane 可是我們高雄市的姐妹市呢!

這就是人工的沙灘泳池了, 到了夏天可是比基尼的Show場! 而且…重點是免費! 也有救生員!

所以建議行程是早上到博物館走走, 中午來這野餐, 下午就去游泳曬太陽!晚上就在BBQ吧!

澳洲的烤肉最常見的就是這樣子, 不用生火, 就一塊鐵板! 然後每個人交個5AUD, 三五好友就來BBQ吧!

哈~有的同學居然來澳洲遊學, 然後每一個星期五下課都來這裡BBQ!

辦BBQ總是會想個名目…理由…迎新送舊…生日…

這一次是送舊~哈 有人要回台灣了, 大家都很想妳喔!

漂亮的摩天輪夜景~浪漫代價…免費!

百萬級的Brisbane City夜景~浪漫代價…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