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johnscathedral.com.au

到了澳洲遊學,千萬別忘了到教堂逛一逛喔!不管是在澳洲那一個城市,我想都會有很漂亮的教堂等著您去參觀!

St John’s Cathedral 澳洲聖公會 聖約翰座堂 每天從早上 9:30 到下午 4:30 都可以去參觀喔!

我覺得在澳洲最美的就是天空藍,配上美麗的教堂…一整天的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

 地址:377 Ann St. Brisbane Queensland , Australia

這是門口的告示牌,其實個人並沒有宗教信仰,不過常常在周日會聽到這個教堂的鐘聲,所以就來拜訪一下。有去問了一下朋友,這個教堂應該是天主教的喔。不過朋友說基督教的也可以去玩玩,美麗的教堂總是受歡迎的,星期天從早上6:30 一直到下午 6:00 都有活動喔!

走進教堂聽著聖歌…非常的莊嚴,讓人心情非常的平靜。

內部很漂亮,來到了國外一定要去參觀教堂的!

美麗的彩色玻璃圖~

不知道有沒有藏著”達文西密碼”…

星期天下午的午后…舒服的天氣讓人整個放空喔。

在澳洲遊學的同學們有空可以來這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