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ngry Jack’s ( Queen St. 跟 Albert St. 交叉路口 - Brisbane CBD )

這個地點就在 Brisbane Queen Street 的正中央地區!所以也是最多人約見面的地點!

通常到了星期五 City Night 的中午過後,?這裡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人山人海!

 

2. Information Centre

也是在Queen Street 最精華的地段,剛到Brisbane City的話,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可以拿拿免費的地圖、旅遊資訊、公車資訊、住宿資訊……當然也是Queen Street 上很好相認的一個大地標喔!

3. Queent St. LV 旗艦店

Louis Vuitton 這個名牌就算你是宅男還是宅女,應該也都會聽過吧!走過這個地標也很難不看它一眼!SO…這裡也是打工遊學者揪伴的好地方喔!

4.賭場….

賭場是萬惡的深淵,大家少去為妙喔!看過太多同學小賭怡情,大賭就…( 賭光輸光,為國爭光!)

如果這四個地方你在Brisbane 都還不知道的話!那…那…那…快拿著你的地圖來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