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澳洲留學、打工渡假的同學們,星期天沒地方去嗎?在家裡上網嗎?讀書讀累了嗎?建議您可以到 Eagle Markets 走走看看喔!

官方的資料是這樣子描述的:Located at the Eagle Street Pier complex and set amidst some of the finest restaurants and cafes in the Brisbane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Eagle Street Pier Art and Craft has consistently provided an exciting Sunday attraction where visitors can shop and dine with great views of the Brisbane River, and the Story Bridge.

要去Eagle Markets 勢必會經過Queen Street 其實沒有什麼事的星期日,都可以來市區走走看看,因為在Queen Street街上就有很多的活動跟表演,音樂可以滋養異鄉遊子空虛的心靈。 < 重點:免錢>

沒錢捧錢場,那麼總是要捧個人場,外加 來賓請掌聲鼓勵

澳洲Brisbane是一個新興的城市,在市中心也會有一些很漂亮的藝術品喔,當然如果要跟墨爾本相比,那麼這…這根本不算什麼!

這是ANZAC 廣場公園!在平常上班日的中午可以看到很多的上班族就在公園裡野餐。

Brisbane Post office 郵局…有夠古老的建築,突然想起台北西門的郵局好像也很古老…可是我們沒有好好的保存!

今天Queen Street 封路喔,因為…不知道是在拍廣告還是…恐怖片(因為其實昨天晚上9點多…就有看到了…有點可怕!)
不過白天看起來就還好…

終於走到Eagle Street了,對面就是Eagle Market了!看到了嗎? Pizza Hut 3892-1111 (應該跟Pizza Hut收點廣告費!)

有點像我們台灣的手工藝品市場,有些真的是純手工的,可以參逛逛看看,但有些感覺是 Made in China…明白我的意思吧…

有衣服、帽子、配件、油畫、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喔!

還有一些小吃、不過跟我們台灣的夜市比起來的話,那…就整個遜掉了!

整個市場慢慢逛的話,可以逛1小時左右!反正逛街是不用花錢,東家看看、西家問問!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河邊了!這裡是Riverside Centre 可以在這裡買票,坐City Cat看風景!呵呵呵…反正遊學生會有Weekly 的車票,不限次數的坐車、坐船、坐火車…

其實星期天坐City Cat 觀光的人還滿多的咧…

Brisbane River 上也有很多的船喔…滿漂亮的. 希望我們的淡水河有一天也能這樣子!

這就是Story Bridge 故事橋!這是全球唯三可以去爬的橋喔!雖然沒有雪梨的港灣大橋有名,不過也是來Brisbane必去的景點之一。

河濱步道,早上或下午時,會有超多人在這裡運動、慢跑、騎車,看著漂亮的風景,享受微風…這才是生活.不是嗎?

這一條步道會從Skyline那裡一直通到QUT的公園喔,全長有 4Km,其實全程走完也不會很累,只要大約30-40分鐘而已,走累了可以順便在公園裡休息喔!

藍藍的天空…午后的休息時間!跟三、五好友來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