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開始你的澳洲working holiday 呢?首先我們的建議是您必需要先看看自己是否適合澳洲打工度假等各種相關條件。如果您的相關條件都符合澳洲打工度假官方規定的話,再來就要看你的目的,您為什麼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呢?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 您的目的

 每個人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的目的都不太一樣,所以您必需先搞清楚,你的目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是什麼?這關係到要怎麼去開始規劃你的行程以及要如何開始?比較常見的有:

     A: 除了旅行、打工之外還想趁著在國外的同時加強英文能力 。 *適合英文程度 在中級 Intermediate 以上 ( IELTS 4.5 -5.0 / TOEIC 450-650 /TOEFL 133-193 )

     B: 單純想要去澳洲旅行度假,順便可以打工。 *適合英文程度 在中高級Upper- Intermediate 以上 ( IELTS 5.5 -6.5 / TOEIC 650-800 /TOEFL 193-233 )

     C: 主要想要學好英文,體驗當地文化,進行深度的旅行。   *適合英文程度 在初級 Elementary ( IELTS 3.0 / TOEIC 300 )

   除了少數特殊的個案之外,大部份不脫這幾個大方向。因為我們會建議您先想想你這一年在澳洲的主要目的以及自己本身的英文能力之後,我們在來開始規劃您的行程。

澳洲打工度假英文能力

 

英文的重要性,不用在這裡說明。同學們會遇到的大部份的問題都跟您的英文能力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這樣子說好了,如果同學們要去澎湖旅行或度假打工,相信同學們不會需要去找一個代辦中心或者是旅行社等等相關機構,因為有任何問題自己去問一下就知道了。相同的在台灣找打工機會,我想同學們也不會來問我們相關的問題,但為什麼如果去澳洲打工你會需要其他人的協助呢?很大一個問題點在於英文能力。所以同學會問我英文如果很不好的話,可以去澳洲打工度假嗎?我的回答是可以的,但你會比別人過的更有冒險的感覺。

 

若你有澳洲打工渡假相關的問題 請洽詢 YEC 國際教育中心

02-23705401

線上預約諮詢 ( 免費地喔 ) 我們將有專業的顧問一對一地解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