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什麼是 Working Holiday Visa ?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從2004年11月1日起台灣加入了澳洲打工度假計劃了Working Holiday Visa ,這真是對台灣青年同學的一大福音!一起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吧!

時常會有同學打電話來問我們,要怎麼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要怎麼準備澳洲打工渡假working holiday…要怎麼開始計劃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ilday?

澳洲Working holiday Maker 主要的精神還是在度假,主要目的在於可以讓同學在年輕時就能到澳洲一圓出國遊學的夢想。澳洲Working Holiday是集遊學、渡假、打工三合一的絕佳組合!主要是遊學以及旅遊為主,而打工只是在旅途中補貼您旅費的額外收入,千萬不要想著去澳洲賺一筆錢回來,不然我想您會很失望的!

建議您可以在我們網站中先看一下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的各種相關規定。然後再跟著我們一步步的規劃您的澳洲Working holiday !

澳洲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Maker <官方版簡介>

澳洲與台灣共同協商之雙邊打工度假計劃( Working Holiday Maker) :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正式宣佈由澳洲與台灣共同協商之雙邊打工度假計劃( Working Holiday Maker)於本月十五日起正式通過,並於今年十一月一日正式開始實施。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孫芳安代表(Frances Adamson)及駐澳大利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楊進添代表,於十五日在經濟部共同簽署了打工度假計劃合作備忘錄。 台灣能成為第十七個加入澳洲打工度假計劃的地區,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孫芳安代表 (Frances Adamson)感到特別地欣慰,她強調這是澳台雙邊關係的提昇,不僅能使雙邊的年輕人受惠,還能進一步加強澳台雙邊人民的聯繫,可以說是共創雙贏。

澳洲打工度假WorkingHoilday計劃的目的:

澳洲打工度假計劃是提供一個管道,讓世界各國的年輕人,可藉由打工度假簽證前往澳洲,並利用一邊打工一邊度假的機會,進一步了解澳洲的文化及其人民的生活 方式。來自台灣的年輕人,只要是介於 18至30歲之間,都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停留長達一年,並允許在簽證有效期間內從事短期或臨時工作。不過,任何工作的目的僅為度假和旅遊,所以受僱於同一僱主不能超過六個月,語文課程不能超過四月。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WorkingHoilday visa 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十八至三十歲; 往訪澳洲的主要原因為度假,工作只為資助旅費; 不可攜帶孩童; 未曾以打工度假簽證到過澳洲 ; 通過身體檢查和品格良好之要求 ; 有足夠財力負擔度假初期所需的費用(至少澳幣五千元); 打工度假簽證的持有者 ,可於初次入境日期起在澳洲最多停留十二個月。

澳洲打工度假WorkingHoliday 附加申請條件:

往返澳洲的主要目的為度假、學習,工作只為資助旅費。 不得受僱於同一僱主超過6個月。 不能進行超過四個月以上之學習或訓練課程。 打工度假簽證的持有者,必需於簽證到期日離境澳洲。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效期多長?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之效期為十二個月,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的持有者。可於初次入境日期起在澳洲最多停留十二個。 自2005年11月1日起,若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持有人己在主要城市以外的地區 ( Regional Australia ) 從事至少3個月的農業採收類型工作,即有資格再次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並可在澳洲再停留十二個月的時間。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主要城市以外的地區 ( Regional Australia ):

 除了 Sydney , Newcastle , Wollongong , the NSW Central Coast, Brisbane , the Cold Coast , Perth , Melbourne or the ACT 以外地區。 詳情請參閱 Australian Job Search Website: www.jobsearch.gov.au/harvesttrail/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可否在澳洲進行學習課程?

 是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持有著可以進行學習課程,但不能超過四個月以上之學習或訓練課程。

 我是否需要投保健康醫療保險?

 是的!建議您投保私人健康醫療保險以保障您在澳洲停留期間。

 我到何處申請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

 您可以直接透過移民暨多元文化事務部網站 www.immi.gov.au/e_visa/visit.htm 申請澳洲電子打工渡假簽證電子Working Holiday Visa。請注意,若你選擇申請電子澳洲打工渡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您必須在申簽證時,選擇使用網路體檢作業或下載具TRN號碼之體檢表格至指定醫師處進行檢查。

您也可以至澳大利亞商工辦事簽證服務處申請簽證,,要求文件及其他詳情請參閱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網站:www.australia.org.tw/avs 。請注意您必須於簽證申請"前"至指定醫生處領取體檢表格並進行檢查。

 

 

若你有澳洲打工渡假相關的問題 請洽詢 YEC 國際教育中心 02-23705401

線上預約諮詢 ( 免費地喔 ) 我們將有專業的顧問一對一地解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