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同學問我,一句英文都不說也能去嗎?

 可以,可以去,不過你在澳洲只能用肢體語言溝通,那麼請問您要怎麼去玩,去打工呢?你要如何解決食依住行育樂所有問題呢?那麼除了你必需跟英文比較好的朋友一起去玩別無他法了。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打工渡假簽證 Working Holiday Visa 申請資格:

年齡介於十八至三十歲; 往訪澳洲的主要原因為度假,工作只為資助旅費; 不可攜帶孩童; 未曾以打工渡假簽證到過澳洲 ; 通過身體檢查和品格良好之要求 ; 有足夠財力負擔度假初期所需的費用(至少澳幣五千元); 打工渡假簽證的持有者 ,可於初次入境日期起在澳洲最多停留十二個月

 

澳洲打工度假WorkingHoliday 附加申請條件:

往返澳洲的主要目的為度假、學習,工作只為資助旅費。 不得受僱於同一僱主超過 6個月。 不能進行超過 4個月以上之學習或訓練課程。 打工度假簽證的持有者,必需於簽證到期日離境澳洲。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怎麼開始你的澳洲working holiday 呢?首先我們的建議是您必需要先看看自己是否適合澳洲打工度假等各種相關條件。如果您的相關條件都符合澳洲打工度假官方規定的話,再來就要看你的目的,您為什麼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呢?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 您的目的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澳洲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什麼是 Working Holiday Visa ?

澳洲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Visa 從2004年11月1日起台灣加入了澳洲打工度假計劃了Working Holiday Visa ,這真是對台灣青年同學的一大福音!一起去澳洲Working Holiday吧!

澳洲打工遊學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